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54 发表
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


MS不容易
上海人吃惯了小笼生煎
估计吃不下包子
豆汁,炒肝什么的也够呛
不过我还是鼓励你可以这样做的呢
这样我就可以在上海吃这些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3:05 发表
小马哥,坝上我就跟着你了,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你要好好招呼我们


包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3:15 发表

小包,这么黑,我不要
然而我吃了他,有人会很伤心的,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
换烤鸭吧
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看我多好


你也太有想象力,思维太跳跃了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45 发表
是雾还是什么?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这个是沙尘天
回来就被我赶上了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14 发表


没事,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


还是要克制

TOP

R0014292_dragon.jpg (65.42 KB)

R0014292_dragon.jpg

TOP

玉皇殿

R0014294_palace.jpg (72.64 KB)

R0014294_palace.jpg

TOP

道人
不知道他们的服装为什么还有区别

R0014304_ppl.jpg (88.78 KB)

R0014304_ppl.jpg

TOP

道教协会

R0014307_revise.jpg (87.41 KB)

R0014307_revise.jpg

TOP

邱祖殿

R0014310_revise.jpg (88.62 KB)

R0014310_revis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