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2 22:54 发表 干脆开个老字号一站式服务站。。。并在上海开个分号得了。。。偶们不用上北京就能品尝京味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22 23:05 发表 小马哥,坝上我就跟着你了,北京估计只能吃一顿,你要好好招呼我们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3:15 发表 小包,这么黑,我不要 然而我吃了他,有人会很伤心的,我不忍心我姐姐伤心啊 换烤鸭吧 肥就肥我一人身上吧,看我多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5-24 00:45 发表 是雾还是什么?怎么北京跟传说中的差不多啊,空气质量不是很好?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4 08:14 发表 没事,拿小包調侃他8会生气的
R0014292_dragon.jpg (65.42 KB)
下载次数:28
2008-5-24 21:53
R0014294_palace.jpg (72.64 KB)
下载次数:30
2008-5-24 21:57
R0014304_ppl.jpg (88.78 KB)
下载次数:29
2008-5-24 22:00
R0014307_revise.jpg (87.41 KB)
2008-5-24 22:04
R0014310_revise.jpg (88.62 KB)
下载次数:26
2008-5-2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