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40 发表
我怎么没感觉啊
xiaofeim同志听说已经逃命去了


回家了
今天提前下班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这个理由很强大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我们楼下天天地铁,火车经过,震啊震得也就习惯了,完全么感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5:56 发表
小马哥,你手机费现在是不是报销了啊


100%自费呀
咋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