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下的pp很灵的
五一没有出去?
我这两天加班
明天也去看看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1 23:36 发表
超喜欢吉普车的那张,酷!!


同意
还有那张绿叶的
只有中间一块是嫩绿和粉色的小花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5-2 09:38 编辑 ]

TOP

五一没有去成
接下来的周末去的

TOP

山路

DSC_2274_revise.jpg (154.37 KB)

DSC_2274_revise.jpg

TOP

湖边

DSC_2281_revise.jpg (136.35 KB)

DSC_2281_revise.jpg

TOP

DSC_2291_watch.jpg (145.68 KB)

DSC_2291_watch.jpg

TOP

发芽

DSC_2298_revise.jpg (100.42 KB)

DSC_2298_revise.jpg

TOP

背影

DSC_2304_walk.jpg (107.62 KB)

DSC_2304_walk.jpg

TOP

这个无意中调成手动对焦了的

DSC_2312_revise.jpg (111.3 KB)

DSC_2312_revise.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5 22:43 发表

喜欢这张,看来我也要搞个百微了


很容易中毒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