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6:43 发表
看样子。你是这次去婺源被毒到了一下啦。。呵呵。。如果没有多余的闲钱,用好你手上的机器也不错的呀。。。拍片在于人,不在于机器的。。不过,用好的机器,再加上本身的技术当然会出更好的PP啦。。呵呵。。。

还 ...


看了你的婺源行,照片都很棒的
至于说拍片在于人,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朋友说如果买了D80,以后看我的pp就不会说相机比较差,而是说拍的人比较差了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化压力为动力,呵呵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9:01 发表

D80是个好机器,我觉得可以,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


打算买了D80后多和众位大师混混,多沾些灵气
感觉D80应该足够我的了,等我按了10w次以后,估计就是全画幅了吧,呵呵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21: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1: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看了启程的机身,价格好像还可以,但是感觉镜头比别的地方贵一些,没有艺联的便宜。是否可以分开地方去买呢?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Detail.jhtml?item_id=69e9561f935e2e8f8ef61f8a0b45ce24&x_id=0db1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47 发表
艺联是最便宜的,


行货水货都有吧
同事在北京买的就是机身行货,镜头买了个水货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21:13 发表
只要是行货就无所谓了吧?
不过水货+店保也可以的,长阳路东方不知道现在什么报价了


靠近什么路呢?谢谢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2-3 22:30 发表
其实价格不会差别太大的,建议速度入手.小马哥,牛头买好以后拿来交流下哦


正在打算和3Q一起去看看,早买早享受,呵呵
你用的也是D80?套机?是不是还有定焦头呢?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2-5 11:33 编辑 ]

TOP

今天陪朋友去星光买镜头,我也最终艺联买入D80,因为艺联北京也有店,可以店保
采购清单如下:
D80机身(水货) 5320
银广角(水货) 3000
50/1.8(行货不带票) 750
sandisk 4G SD 370
Kenko UV 77mm 120
Kenko UV 52mm 40
品胜EL3e 100
乐摄宝 Nova 2AW 300
总共RMB10,000
以后要向大家多多学习,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TOP

原帖由 jizhi012 于 2008-1-7 16:41 发表
我也近期打算入手D80,行货,只要买个标配的套机就行了,
现在是看中星光了


星光里就艺联和启程比较大,相对来说,机器本身价格差别不大的,就是要多注意配件的价格,比如另外配的品胜电池报价150,最后100,因为我知道北京rayi圣诞期间优惠卖98的
我自己也打印了开箱报告去的,但是几乎没有用上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8 15:3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