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阳很好
但在在长安街上行驶经常要淹没在阴影中
附近的一些胡同前两年还去过
现在已经是工地了
以下省略百字。。。。

TOP

来到了湖广会馆

060220111461.jpg (110.67 KB)

060220111461.jpg

TOP

旁边有家卖天津炸糕的
排队的人还不烧呢

TOP

后孙公园胡同的安徽会馆没剩啥了
戏楼还在维修中

TOP

纪晓岚故居
门票40?
旁边就是改建的晋阳饭庄

060220111463.jpg (175.62 KB)

060220111463.jpg

TOP

继续逛了大栅栏,八大胡同
然后从前门
去世贸天阶休息

060220111465.jpg (146.18 KB)

060220111465.jpg

TOP

前门这里坐车还是很可怕
虽然是首发站
可还都奋不顾身的往上挤

TOP

46# xiaofeim

前门火车站?
yyHike 发表于 2011-2-6 21:32


yes
现在是博物馆

TOP

破五吃饺子
没有出去逛

TOP

习惯性插播~~~(>_
mindy 发表于 2011-2-6 23:34


哪个离岛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