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9# xiaofeim  看这架势柬埔寨也远离理想了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20:14
靠山吃山嘛
感觉比国内保护的要好
当地人也都很友善
一个是因为开发时间不长?
另外更重要的是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信教的,至少有信仰

TOP

小马哥你这么下来人均多少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


机票往返金边RMB2300,
另外USD25国际离境税,
金边到暹粒往返USD10,
住宿标间你可以按照USD20每天,
很多含早餐,不过看日出要很早出发,估计也一般享受不到,
正餐USD5左右,尤其在景区,夜市好像有更便宜些的,
三日门票USD40,时间不赶的话还是应该买三日非连续票,
2天TUKTUK,1天CAR不含导游USD90,
总体感觉金边暹粒的消费和上海差不多

TOP

女王宫

201220101209.jpg (311.73 KB)

201220101209.jpg

TOP

巴空寺

201220101213.jpg (277.27 KB)

201220101213.jpg

TOP

崩密列

201220101218.jpg (439.74 KB)

201220101218.jpg

TOP

我google map开了1分钟,50块流量费。calvin的话费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1 10:44
打开一张地图大概200K国外漫游1K大概0。1元看来差不多

TOP

大圈归来,行程如下:皇家浴场日出,圣剑寺,涅盘宫,塔逊寺,东梅奔,班蒂萨母寺承凉,塔布笼寺,比粒寺日落

TOP

今天在GH旁边的BAYON晚饭书上推荐的,表演MS1930开始厅很大,感觉应该有团来的这里价格还要另外付10%VAT点的AMOK还可以,比不上金边的FCC,但是性价比高那个什么香蕉色拉很一般蔬菜也要3刀

TOP

注意防暑降温,俺那会中暑过。。。。。那最幸福的是,一天回来做泰式脚摩+0.5刀的酸奶,呵呵!!阿修兰 发表于 2010-12-21 08:46
早晚20多度,就是中午很热,太阳很好晚饭了以后只想洗洗睡了明早继续吴哥日出,好虐。。。

TOP

STILL皇家浴场STILL NO SUNRISE只能看看火烧云了

211220101222.jpg (244.6 KB)

211220101222.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