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的,下山就是27路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2 12:20


估计那个时候K7和Y2都是满满的,慢慢的
不过总体来说还算是最方便的

TOP

带两张地席,曲院风荷~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2 14:56


在37度的夏日?
还是去山里面吧

TOP

那么多来用用吧

TOP

TOP

忘记带帽子了

TOP

日期天气现象气温风向风力
23日星期五白天雷阵雨高温 36南风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 26东南风微风
24日星期六白天高温 37东南风微风
夜间低温 27南风微风
25日星期日白天多云高温 37南风微风
夜间多云低温 27南风微风

大暑出行,还是要多多注意的

TOP

海外tx如果还需要往返火车票的话我可以代为收集

TOP

南站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