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上海阴天小雨
比较冷

TOP

乘双层大巴再转车离开香港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6:42


没有去离岛?

http://www.islandsdc.gov.hk/

TOP

在布达拉下跟着转经的人们转啊转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12:01


最近在看藏地密码

TOP

亲自去藏地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10:53


没有假期
所以只能周边小逛逛

TOP

还有滑过铁轨的高高的电车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23:51


hk最便宜的公共交通
1

评分人数

  • killy

TOP

还有很多很多,留待以后慢慢回顾。
期待下一次更久更远的旅途!!!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23:57


还要更远?心野了呢

TOP

开始工作就不得不收心了

TOP

最后那张,应该是赤颈鸭,距离这么近啊,真羡慕。
轻舟 发表于 2010-5-25 22:28


去吧
AAron有攻略

TOP

是的,不过目前我也就是遐想一下

TOP

那里很和谐
鸟不很怕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