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乘双层大巴再转车离开香港 yyHike 发表于 2010-5-20 16:42
在布达拉下跟着转经的人们转啊转 yyHike 发表于 2010-5-23 12:01
亲自去藏地更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10:53
还有滑过铁轨的高高的电车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23:51
评分人数
这也不错,用啥拍得 + 3
killy
还有很多很多,留待以后慢慢回顾。 期待下一次更久更远的旅途!!! yyHike 发表于 2010-5-24 23:57
最后那张,应该是赤颈鸭,距离这么近啊,真羡慕。 轻舟 发表于 2010-5-2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