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09


开始下雪的时候,我们正好走到石头城

TOP

恩,吾有移动硬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1:01


数码伴侣更实用

TOP

只剩下这些——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21


可以深秋再去

TOP

还有这个江南水师学堂,也是在路边走着走着闪进眼里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11


这个还不曾去过
下次有机会吧

TOP

137858

借两张挂挂的照片,青旅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2 10:18


这个应该是周日雪化了以后的情景吧

TOP

还有这么多照片呀
很不错

TOP

好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