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09
TOP
恩,吾有移动硬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1:01
只剩下这些——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21
还有这个江南水师学堂,也是在路边走着走着闪进眼里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3-12 00:11
137858 借两张挂挂的照片,青旅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2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