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我申请了7月的假期了呀,如果能休我就去甘南,这次还是我原来的线路兰州-合作-夏河-郎木-年宝-最后到那里呢?成都要一天的车程,回兰州吃拉面去?或者再去西宁,西宁实在是脏乱差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11:18
那还是去吴哥吧,参照你的行程,我五一准备改为: 深圳-亚庇-吉隆坡-柬埔寨-吉隆坡-杭州 去试试……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