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就到这里吧

TOP

不愧是财务啊~~~

上个贴我还想说,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结果发现~~~幸好没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00:01


借用教授名言

TOP

你们看片也辛苦的

TOP

忘记补充一句了
南京TXM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以前朋友南京丢过钱包
这次我在公交车上坐的时候,感觉后排有人碰我的衣服,扭头一看外面有个很大的塑料袋挡着
看我回头,那个人把手缩回去了,然后坐到最后一排去了
我仔细查看了一下,因为是穿冲锋衣,那个人只是把我胳膊下的那个透气口的拉锁给拉开了一半

这个哪个城市都有,不过自己亲身经历过了,就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

TOP

离开徐达墓前行5分钟到蒋王庙
就可以看到岐阳王陵园(继续汗,还是叫陵园)

这里也不开放,说是最近接上级通知不开放
只能隔着栏杆按几下

DSC_6370_stone.jpg (214.84 KB)

DSC_6370_stone.jpg

DSC_6371_pillar.jpg (197.64 KB)

DSC_6371_pillar.jpg

DSC_6374_stone.jpg (241.24 KB)

DSC_6374_stone.jpg

TOP

还有一张

DSC_6383_stone.jpg (252.24 KB)

DSC_6383_stone.jpg

TOP

关于明朝神道石刻

http://www.jllib.cn/ffy/mingsdsk/

TOP

知道了,我打算这周末去南京,去地摊买个钱包,里面塞一叠白纸,写上:去死吧。然后到南京挤公交车。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09:34


上周末的黄山呢?
这个周末去南京估计可以看雪了吧

TOP

还是16年前我去南京看到的样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09:35


所以说浦口保存的还是很好的
不过当地人倒是抱怨发展跟不上南京
其实在南京北站附近已经都是崭新的高楼大厦了
也许某一天浦口火车站也会焕然一新
浦口区也因为火车客运再度繁荣起来
一起都是也许。。。。

TOP

难道你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0:07


亲身经历是第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