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哑巴生煎好像有印象
似乎是以前走平江路的时候去吃过

TOP

评弹博物馆的东面就是全晋会馆吧

TOP

诶,我又忍不住了~~~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15:40


我进去听过的
主要是感受一下气氛
听懂听不懂还在其次

TOP

天气好
pp更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