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唐寅园里点秋香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4:22
TOP
吃完继续,沿皮市街走过观前街,坐公交60路,到唐胥桥站下 寻找传说中的横塘驿站 事先mindy说要找驿站先找到横塘中学 于是问路:横塘中学,答:搬了 好吧,旧址?路人又说:此路不通 但5就相信5的第六感,然后基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49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16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我也注意到驿亭后的古银杏了,想像着要是还是秋天。。。。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2 10:24
嗯,别急,这才第一天呢 回去慢慢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17:41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24
看好文庙出来将近1点半了,我们坐车回到平江路 去中张家巷看2点开场的昆曲演出 5一路狂奔,心里那个惭愧啊,都怪5看石刻看的太慢了,在文庙磨蹭了n久! 苏州昆曲博物馆logo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00:17
好像全中国的孔庙都长得差不多~~~晨钟暮鼓,大成殿,孔子像~~~ 本来申申还在对门口的“思无邪”,“重修记”拍照,我一个人看到有个小指示牌上面咪咪小地写《四大宋碑》往前的标志,就P颠P颠去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