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7/11166_1252307773fjV0.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7 15:23


看上去很诱人

TOP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5:33


看来我完全out了

TOP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5:33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TOP

抱歉呀
周末看了篇报道说杭州桂花已经开了
就很冲动的在网上开了讨论帖
也有很多朋友报名要去
今天咨询了一下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建议说下个周末
而且还能有更多的时间安排
所以在这里向所有关注的TXM说声不好意思

TOP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周五的话时间比较宽松一些的
而且周六早上就可以好好逛逛晨光中的西湖
只是住周六一个晚上也不好找住宿的地方,尤其是青年旅馆

TOP

目前看来是下个周末去,不然就要10.1以后了的
感兴趣的TX请周六前报名吧
需要预定江南驿的房间和买往返动车票
首页已更新

TOP

已经更新

TOP

主要问题是江南驿一个晚上不给定的
2晚住不同的地方有点折腾
不过万松岭那里倒是很少去的
看TXM的意思,我都ok的,呵呵

TOP

刚从杭州回来,现在去杭州早了点, 偶然才能闻到桂花香
建议: 1)温度再低点起程
2)外婆一定要先定位(不定位的后果是排对40分钟)
小格 发表于 2009-9-9 12:46


所以延期到下个周末了的
过两天还要再打电话问问

TOP

我帮你添柴加火,看图说话.
lenell 发表于 2009-9-9 12:40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2009-9-2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