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还去了老围,坎下围也叫鹏皋围,改成了客家餐厅
鱼仔潭围开发成了酒堡围屋,门票15元
沙坝围现在是一个画家的工作室和陈列室,很小,但是很上相的,就在路边,在中巴上就可以看到
栗园围很大,很大,但是现在是栗园社区,比较新

TOP

关西塔是一座残塔,据说走过去要3个小时
我们在山上拍关西新围全景的时候可以看到的
很远

TOP

高墙

DSC_3464_door.jpg (329.6 KB)

DSC_3464_door.jpg

TOP

一道又一道的门

DSC_3468_door.jpg (373.49 KB)

DSC_3468_door.jpg

TOP

参观游览图

DSC_3469_tourguide.jpg (312.68 KB)

DSC_3469_tourguide.jpg

TOP

窗外的风景

DSC_3474_window.jpg (163.83 KB)

DSC_3474_window.jpg

TOP

戏台

远处的移动信号塔那里可以拍全景

DSC_3476_stage.jpg (366.92 KB)

DSC_3476_stage.jpg

TOP

木+砖

DSC_3478_roof.jpg (258.7 KB)

DSC_3478_roof.jpg

TOP

这个应该是西墙吧
2层的房子

DSC_3480_room.jpg (330.21 KB)

DSC_3480_room.jpg

TOP

旁边的老围-西昌围

DSC_3482_old.jpg (288.31 KB)

DSC_3482_ol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