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哈哈,我就是想走雨崩,然后丽江大腐败,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31 12:32
象山里面也有好几家,但是只有一家生意最好,哪人多往哪做,不过去的晚要等座,味道确实好,指正一下,是“腊排骨”,不过这个东西还是少吃的好,重金属污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08
钰洁or大佛? lenell 发表于 2009-6-3 16:02
有没有去独龙江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6-4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