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尤抱枇杷半遮面 就是这么来的
你懂不懂啊你~~~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8:59


枇杷?or 琵琶?
不懂才问的
你可以不回答的

TOP

可怜的小飞马,你懂不懂啊你~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09:14


不懂还是我自己去google吧

TOP

随便什么牌子的吧
反正是副厂小光圈的头
没有关注过

TOP

你继续上片吧

TOP

小马哥太善良了,连天奇都忍不住欺负一下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09:38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TOP

小马哥你也太好欺负了
你要反抗,至少放狗咬他也行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5 09:35


昨天你要是来了的话就好了

TOP

小安,什么时候三清呀~~~要不端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25 09:52


端午在赣南

TOP

我证明 天奇一直对小马哥很好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5 09:56


你先整理照片吧

TOP

还是我师父懂经。。。小飞马你懂不懂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25 09:56


说过了我不懂才问的呀

TOP

那只能靠P了。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5 09:56


是的
有些时候仅仅是想着怎样的pp会更好
可能忽略了这样的可能是拍不出来的,只有后期做一些修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