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碰上了就拍几张
不过他们的pose确实比较无语

TOP

照片已经没有了的

TOP

看到有个梁景帝墓
找个时间去看看
google出来的资料不多的

jiangyin.jpg (48.52 KB)

jiangyin.jpg

TOP

8小时前,现在是2009.5.11.9:06AM
你半夜里还在单位?!还有老板相陪?
你就让我低俗一把吧:肯定是香艳的女老板.哇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09:07


是雪松老板。。。。

TOP

没想到你好这口,偷窥还要仔细揣摩。厥倒………………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09:09


因为他们2个的位置太醒目了的

TOP

小马也很狗仔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09:27


180就是为了偷拍才买的呀
实在没有当面上去拍得勇气

TOP

就是为了周末离开上海而已

TOP

上海是魔都吗?哎,这话说得太不艺术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11 11:11


每周5至少天
周末还是要换换环境的

TOP

http://hi.baidu.com/jysjg/blog/item/7adb8f08b1490138e824880b.html
yyHike 发表于 2009-5-11 12:50


不错的
回来看过的
但是就是为了随便去逛逛
没有目的
感觉也很好的

TOP

小飞马江阴都有朋友啊。。。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5-11 13:53


是朋友的朋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