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没有PS JPG 格式直出, 缩小一下尺寸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51
TOP
好,干的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53
D80 PK D700 小马哥 PK Hunter PK结果: D700和Hunter完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10:04
58/1.4 弗伦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20
这个头人所皆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57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5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9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4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