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PS
JPG 格式直出, 缩小一下尺寸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51


怎么比我的强这么多=_=!!

TOP

好,干的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53


我不会ps
你自己可以ps下的呢

TOP

D80 PK D700
小马哥 PK Hunter

PK结果:
D700和Hunter完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10:04


我从来不和别人比的

TOP

58/1.4 弗伦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20


高手

TOP

这个头人所皆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57


至少要除了我

TOP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5


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TOP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9


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TOP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4


支持的
你组织吧

TOP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下次分享一下心得吧

TOP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