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虞美人和毛耿 哈哈 楼上的请我吃饭我就告诉你是哪里拍的哈哈 小鸭西西 发表于 2009-4-14 20:44
看了下exif,发觉又是d80,又是105vr,终于明白为什么d80的价格这么坚挺了,可惜我入了个d70s。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09:49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