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买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
反正就买了
用了2次吧
实在是懒得背出去,尤其是徒步的时候
所以重量是个狠值得考虑的因素

TOP

了解,但是最近特别迷大光圈,所以对好照片的输出特别在乎,85/1.4在D80上1。4很容易对不好焦,我不是铁手,所以准备上三脚架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0 10:45


好头配好架
可以问问天奇,他有2个

TOP

估计很忙吧
昨天看磨房上周末上海50km徒步有个ID是天奇
不知道是不是他

TOP

定焦人像你用三脚架,强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18:36


我好像只有广角拍夜景用
不过一般看到不少人拍微距用脚架

TOP

这次徽杭都带什么装备?

TOP

镜头18-50, 50, 85带全,然后三脚架,SB900, MSR dragon tail tent, therm a rest 防潮垫, MSR stove(炉头)。。。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3:47


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
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

TOP

那么我也带上D80,去看看那个人像头

TOP

这个东西只有你买到第三个的时候才发现前两个钱都白花了。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13 14:55



现在这个rmb550
下一个也要买个便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