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尺寸比一般的包要大
买了28L的结果比我以前25L的大了很多很多

TOP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1:21


我买的小鹰28L太大了
周末2天用起来不方便呀

TOP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1:39


那么我用什么?
再买一个?
有什么推荐?

TOP

以前有个ACME 25L的
但是总是感觉那个包头重脚轻
就放着一直落灰了的

TOP

那个25L的包根本就立不起来
感觉很不成比例
自此不再用ACME的包

TOP

p。s。

记得2年前在三夫买过特价的ACME 55L,还没有背过呢

TOP

反正我是不用那个了的,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