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多凑点人,或者让YY开个活动,正好5*1去闹。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3
春末夏初是最好的季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1:39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5.1的option很多, 1.大屿山去过了,不过霞浦倒是想去,白水洋和太姥山也想去。 2.三清山 3.太白山 4.庐山 就看哪一个能够纠集到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4-2 16:50
我们这里只有一个位置了,先到先得。晚了只能等别人退了。 阿家黑 发表于 2009-4-1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