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xiaofei家还有一棵呢,可以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0:37
TOP
我要加小马哥为好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0 20:51
xiaofei实在是太强了,太强了,动作太快了 我守了三次才抢到了一个,每次看到萝卜起来点上去就被告知没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0:52
哎,有狗严重影响平衡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