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6:47 发表 不能对焦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个头主要风景,正无穷就行,外加广角光圈也不算很大,所以景深大比较好对 郁闷的在下面 D80上,不能测光,手动转光圈环,这些已经有思想准备 没想到的是闪光灯也不能闪,因为不 ...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11-4 15:05 发表 天奇啊,你的“老婆”大家都想要啊,而且以女性为主,你就直接共产共“妻”咯,开个价格,比如每次多少钱!包夜多少钱! 我纯洁,我希望你和你“老婆”天长地久、多生贵“片”、万事如意、和和美美!~~~我绝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