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0-21 23:29 发表


谢谢水王用芭蕾赞美。。。
8过嘞,我玩的是花样滑冰,
唔系冰上芭蕾。。。


冰舞属于双人花样滑冰的一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1 23:44 发表
有机会一定组织去拍冰上猫。。。。。。这周已经另有安排。。。。下周再议。。。。。最好再叫上冰上王子(剑客)一起吧!!


这个要参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