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上次回北京就没有找到这个蜂蜜酸奶
不过还是吃了几根北冰洋双棒。。。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11 发表
伤城


咋整出来的效果

TOP

南锣鼓巷还不错的
只是感觉比以前修的更加整洁了的
以前还都门庭若市的副食商店也关门了,面临拆迁的命运,也许又一个小店或者Cafe会出现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20 发表


北京办公室的玻璃裂了


我倒。。。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46 发表


三里屯太混乱了,不喜欢
宁愿去后海


和簋街一样
自从改建翻新以后
三里屯的人气就不如以前了的
反倒是什刹海后海,朝阳公园西门,以及元大都遗址附近的酒吧一条街更火爆
也许是人本来就有点喜新厌旧吧

不过我更喜欢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茶馆
没有了喧嚣
可以静静的喝茶,也可以看到夜色下的什刹海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24 00:13 发表


是伐,很乱的吗?
对首都一点不了解,7岁以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越来越现代化的北京
比从前更新更气派
但是少了老北京的韵味
也是有得必有失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09:15 发表


小飞马对北京相当了解啊,我也在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听过歌喝过酒,啥时候一起去


我是北京长大的
虽然去的地方也许比你还要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