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3 10:33 发表
............................
汗死它,你想要艳遇,还让我跟你混
这下好来,小包那里么,我又成灯泡来,唉


你也可以有艳遇的。。。

TOP

原帖由 monya 于 2008-9-23 15:21 发表
有兴趣!想去!

另外,摄影谁收我入门啊。。。


如果是D80,水王可以收你入水队。。。

TOP

搞了半天还是不去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5 23:01 发表
不去了,心情不好哪都不想去,在家一边凉快.............


一下子心情又不好了?
去了青岛逛逛心情就会好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6 12:46 发表
激将法啊
对我好象么用


你不是百毒不侵的嘛
干吗要激将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