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都是改一张发一张。。。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9-17 15:00 发表
老乡的狗


这只狗我也拍了
但是抖了的

TOP

郭亮洞的自然取光窗口

DSC_5629_window.jpg (138.21 KB)

DSC_5629_window.jpg

TOP

行走在郭亮洞

DSC_5634_hunter.jpg (143.82 KB)

DSC_5634_hunter.jpg

TOP

外面一直都是这样的山

DSC_5646_road.jpg (190.66 KB)

DSC_5646_road.jpg

TOP

终于走出了郭亮洞

DSC_5650_road.jpg (178.17 KB)

DSC_5650_road.jpg

TOP

这里车来车往的
郭亮洞是交通要道

DSC_5651_road.jpg (198.34 KB)

DSC_5651_road.jpg

TOP

回望郭亮洞

DSC_5653_road.jpg (190.83 KB)

DSC_5653_road.jpg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9-18 08:06 发表
小马你太强了,晚上不睡觉啊


已经是睡到自然醒了的

TOP

这个要问下hunter
我们也是最后一天才买到的,好像是通过代售点买的
之前本打算买K282,但最近都卖到南阳的,不卖郑州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