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3 发表
暴光一下某人


只是看到了5D,哈哈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29 发表
天奇,请教一下,想整个长焦头,差的没兴趣,牛头太贵,想搞个二手的,现在看中两个头,一个是N家以前的手动70-210F4,另一个是180/2.8ED,请问如果是你选那个?


上次去星光艺联看180/2.8D 水的RMB4900,犹豫了没有买
昨天问说没货了,再到的话要RMB5250
只能看看是不是可以HK买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35 发表
龙门石窟
照片已经抖掉了,雨太大了


这个想要去的
一直想要4月和看牡丹一起
拖到现在也么去过

TOP

中秋节去南太行,去郭亮。。。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师父能多带点漂亮PP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这个是EQ最高的祝福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1:42 发表
如果再能带回个师母回来那就更完美了。。。。。。。!!


这个也是很有可能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受宠若惊啊。。。。。师父太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