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3 发表 暴光一下某人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0 11:29 发表 天奇,请教一下,想整个长焦头,差的没兴趣,牛头太贵,想搞个二手的,现在看中两个头,一个是N家以前的手动70-210F4,另一个是180/2.8ED,请问如果是你选那个?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35 发表 龙门石窟 照片已经抖掉了,雨太大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师父能多带点漂亮PP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1:42 发表 如果再能带回个师母回来那就更完美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受宠若惊啊。。。。。师父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