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0 18:44 发表 要钱的,去年和猫咪,跳舞去,好象一块五毛钱,好象,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1:40 发表 半天就够了,呵呵,,, 有杭州公园套票就可以免费的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22 发表 最好办明年的吧,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32 发表 计划呢,简单而言 周六: A. 环西湖群山暴走,部分人,例如我 B. 自由活动,其实了,杭州嘛,好的景点就是那么多,灵隐寺、西湖周围(包括岳庙)、六和塔、虎跑泉之类的,可以上午去灵隐、下午在西湖周围,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1 16:10 发表 活该啊 你都不知道,你这样的,给我们增加多少工作量, 有报应了,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6:43 发表 不麻烦的。。。好像你从没有麻烦过我。。。。。。。。
untitled.JPG (78.57 KB)
下载次数:6
2008-9-16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