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19 08:54 发表 我也占坑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1 17:30 发表 敬子估计连营地都走不到,哈哈 其实夏天去避暑还是很爽的,好长的一条大峡谷,一路沿着山溪,幽静清凉,就是登顶太苦了点,哈哈 想我也还是通过去牯牛降才知道幽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