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张mm的吧

DSC_4468_zoe.jpg (172.04 KB)

DSC_4468_zoe.jpg

TOP

蓝天白云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11 15:21 编辑 ]

DSC_4489_revise.jpg (141.28 KB)

DSC_4489_revise.jpg

TOP

船尾的浪花

DSC_4479_wave.jpg (255.64 KB)

DSC_4479_wave.jpg

TOP

这就是我们的船...

R0015398_ship.jpg (151.85 KB)

R0015398_ship.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16:56 发表

MM们都不下水的。。。。就偶和生煎TX一起下海畅游。。。。。。。


原来you are not alone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11 18:32 发表
先去饭饭,待会儿下半场.


很是期待呀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1 19:04 发表
呵呵,这里比那里好看。

居士就是居士,pfpf



肯定这里热闹的了

TOP

原帖由 小F 于 2008-8-11 19:48 发表

哦,强的,以为是从佛顶山那走上去的了.


上山半个小时
下山20分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1 21:43 发表
船上彩灯


彩灯系列不错的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8-11 22:28 发表
哈哈哈哈,开心啊.耶.


ms有点变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