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4 19:26 发表 D80行货4450了 现在买超级划算啊 oh my god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5 09:34 发表 我的4380,不带发票,带一张发票复印件。以后要发票可以去随时随地补开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5 11:02 发表 4380是行货的价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