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9:41 发表
两个门口。。。左边的门是候船室。。。右边的门是售票室。。。。。。。。。


都是实拍呀
水王辛苦了的

上次坐摆渡去浦东滨江森林公园
结果走错路了,到了吴淞码头售票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1:24 发表
不辛苦。。。那边的路确实有点搞的。。订票取票时候顺便拍一下。。。。方便TXM找路。。。。。


上次走路从下3号线,大概25分钟

不过有很多摩的的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7 13:03 发表
看到了,有上海体育馆站的,不知道会不会准时.

我要回杭州的.不知道末班8点的是否能赶上......


沈家门应该有车去杭州的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4:37 发表
直接得道成佛。。。。


所以你就根本不需要返程票了的

TOP

现在的计划是不是还需要背帐篷睡袋呀

TOP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8-7 14:51 发表


就是这意思,以后就不是水王,而是水佛了。


又有新的头衔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6:34 发表
帐篷睡袋防潮垫不用带了。。可以省力了。。。。农家已经订好。。。500元两大间。。。。每间5人。。两间共10人。。。。5男5女分男女宿舍。。。。。拜佛要沐浴斋戒禁欲清心。。。。TXM。。。能持否。。。。阿弥陀佛!! ...


我的帐篷呀
昨天强硬的要求卖家一定要当天发货的

TOP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35 发表


其实
七七同志
是远近闻名的外挂大王
所以······


很快你就会知道水王外挂的能量了

TOP

ms只有周末的雨比较大

untitled.JPG (49.24 KB)

untitled.JPG

TOP

MS预报还是老样子

untitled.JPG (50.06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