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9:41 发表 两个门口。。。左边的门是候船室。。。右边的门是售票室。。。。。。。。。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1:24 发表 不辛苦。。。那边的路确实有点搞的。。订票取票时候顺便拍一下。。。。方便TXM找路。。。。。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7 13:03 发表 看到了,有上海体育馆站的,不知道会不会准时. 我要回杭州的.不知道末班8点的是否能赶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4:37 发表 直接得道成佛。。。。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8-7 14:51 发表 就是这意思,以后就不是水王,而是水佛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6:34 发表 帐篷睡袋防潮垫不用带了。。可以省力了。。。。农家已经订好。。。500元两大间。。。。每间5人。。两间共10人。。。。5男5女分男女宿舍。。。。。拜佛要沐浴斋戒禁欲清心。。。。TXM。。。能持否。。。。阿弥陀佛!! ...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35 发表 其实 七七同志 是远近闻名的外挂大王 所以······
untitled.JPG (49.24 KB)
下载次数:9
2008-8-8 00:06
untitled.JPG (50.06 KB)
下载次数:10
2008-8-8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