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真挚 于 2008-7-28 10:58 发表
看了大家的片子,真让我感动,这么晚了还上观片,特别是“光头”朋友,向你致敬了。这次外拍,也让我学到好多知识,可我这次拍的很差劲,等会有时间找些片子看看,算是先向教师们打个招呼。


看了我的pp
就知道我是刚刚学习摄影的呢
大家一些练习好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1 发表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


我的照片
现在都是一个风格...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1:08 发表

传说发帖会上瘾,,,原来是真的,,,,哎,,,在你们这些水王的引导下阿


习惯成自然

TOP

开始向日葵系列

DSC_4150_SunFlower.jpg (187.96 KB)

DSC_4150_SunFlower.jpg

TOP

继续

DSC_4164_SunFlower.jpg (180.13 KB)

DSC_4164_SunFlower.jpg

TOP

来个正面的

DSC_4169_SunFlower.jpg (195.27 KB)

DSC_4169_SunFlower.jpg

TOP

来个双数的

DSC_4175_2Flowers.jpg (197.18 KB)

DSC_4175_2Flowers.jpg

TOP

好像逆光的
花蕊的颜色太暗了的

TOP

这个也是同样的问题

DSC_4174_SunFlower.jpg (198.18 KB)

DSC_4174_SunFlower.jpg

TOP

这个光圈太大景深太浅了的

DSC_4185_GrassHopper.jpg (133.17 KB)

DSC_4185_GrassHopper.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