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3 21:45 发表 我要的!!!!!!!!!!!!!!!!!!!!!!!!!!!!!!!!!!!!!!!!!!!!! 你拷给我吧!~!!!!!!!! 能快递U盘吗???????????????!!!! 网上找了圈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3 21:57 发表 不要跟我提小S。。。 他始终没回我消息!!!!! 我RP至于那么差嘛。。。。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5-4 05:53 发表 呆在凤凰 走在乌江 吃在重庆... ...
营救现场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0:28 发表 sss的四个挂,他们买了一样的包,一样的装备,连捆绑的方式都一样。是不是很整齐,很专业? 其中的一位“战斗驴”TX,是这次唯一一位把我们坐卡车的那段路顶着太阳独自走完的人。PF一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10:33 发表 公司网络不好,登录yy都困难,水起来需要点时间,哈哈,,,不过不会少的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5-4 10:43 发表 是的,就是两蓝两红。 老朱你可真早啊,昨天半夜里还要赶回苏州,现在已经来水了,厉害的! 我就睡了没几个小时。 对了,xiaofei,你51怎么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