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 20:12 发表 估计炉西那里没有信号的。。 我今天给Samuel发消息,祝他生日快乐,but no response 我想还不至于我RP那么差,他会连句谢谢都不回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 20:13 发表 不翻个页是不会放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