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1没有出去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 12:12 发表


好象去经过一次呢。。


5.1通车
你做梦的时候去的吧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5-1 12:19 发表
    over  基本呈现完毕,,,毁人的偶就不上了


更想看毁人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 12:26 发表


哈哈哈啊。。。XIAOFEI,那是你的茯苓夹饼,那是为了纪念你而拍的。。


晕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 14:43 发表




我又写错字了

是好想去经过一次呢。。


可以找个周末去宁波海鲜就可以了的
夏天的时候最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 18:09 发表
他们很过分呐。。。出去玩的没一个想到用手机上来探望我们的。。


玩的开心就好
回来会过来招呼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1 18:46 发表
竟然忘了翻页...


不好意思
被我水到渠成了一把

TOP

还是回家吧
虽然回去比较无聊,至少可以换个环境
一天下来在office,到现在也很无趣的

TOP

步行半个小时到家

TOP

网上闲逛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