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争取出去逛逛,拍拍pp

TOP

还在加班i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22:23 发表
TXM,我回来拉。。

大大的血拼了一下
战利品:一双鞋,一条裤子,2条裙子。。


没觉得哪里打折呀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30 22:26 发表
我靠,2332页,牛比的


五一不出去了?
还在回味北京之行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22:31 发表


谢谢为多盖一楼而贡献。。


Judy好有礼貌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22:46 发表


喜欢就买咯。。等打折就没我尺码了。。


弓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23:29 发表
晚安了,XIAOFEI 。。


五一还要上课?

TOP

我明天去加班

TOP

去挣不得不拿的OT

TOP

只能看着炉西渐渐离我远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