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09:00 发表 哈哈。。。去年还参加过BEA的技术大会。。。今年就没了。。。TXM还记得杭毅的双包配么。。。就是BEA技术大会发的。。。 当时有TX问BEA不就是东亚银行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0 09:06 发表 txm,早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10:18 发表 还要上2个小时的班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11:25 发表 淘宝的东西终于全部到了 oh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