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晚人们广场肯定更是PMPS

TOP

而且都是大包小包的

TOP

大家去人民广场的路上也要小心

TOP

安全第一

TOP

我还不知道3/4号去哪里

TOP

只要能离开上海就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09:00 发表
哈哈。。。去年还参加过BEA的技术大会。。。今年就没了。。。TXM还记得杭毅的双包配么。。。就是BEA技术大会发的。。。 当时有TX问BEA不就是东亚银行么。。。


MS有人还问是不是情侣包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30 09:06 发表
txm,早啊


你坐车上班?
还是很早的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10:18 发表


还要上2个小时的班


只2个小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11:25 发表
淘宝的东西终于全部到了 ohyeah


Just In Time
最好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