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47 发表 MS你和xiaofei……还有其他人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47 发表 XIAOFEI,加班? 小呗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55 发表 我可以凑一顿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57 发表 摄影师只是在捕捉一些瞬间,关键还是mt的姿态吧 人与照片,阅与回味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00:00 发表 恩。。所以我觉得无论拍什么照片,构图还是很重要的。。
DSC_1964_revise.jpg (102.48 KB)
下载次数:4
2008-4-30 01:27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0 00:06 发表 是不是很可耐啊?! 像不像洋娃娃啊?!! 大腿性感哇拉。。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0 00:31 发表 又要被同学们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