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32 发表 噢,上次你们是被赶走的啊? 可能三公园那边人多,要是在曲院风荷那边肯定不会有人过来干涉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3 发表 如果我去了 应该就不会被赶了。。。 RPWT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4 发表 唉。。 我已经对单反没兴趣了 活着还有什么乐趣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35 发表 哈哈,,,赶快上d200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36 发表 他有挂的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38 发表 其实差点就买了。。 就是在最后时刻我的朋友他不想买了。。。我一个人也就不高兴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38 发表 TXM...偶睡了。BYE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44 发表 好了 真的洗澡去了 包还没理 第一次出去 ZN。。有点兴奋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45 发表 洗洗干净,后面几天都没的洗的。。 还要混帐呢。。。给人家女士留下好印象。。。就要有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