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13 发表 ms不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23:13 发表 你让我想起了我高中班主任。。 当时他总是教导那些早恋的TX,“感情是一坛酒的。。”的典故。。 还说影响学习。。。人家明年都结婚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14 发表 这叫一击毙敌。。一剑封喉。。一招制胜。。。哈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3:14 发表 要好好休息的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15 发表 再上个油菜花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16 发表 跟着xiaofei,不过太远了,不能近拍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17 发表 还是小路,,,有牌子的小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17 发表 就是这个地方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23:23 发表 在那个园子拍照较少,就打了一个下午的找朋友扑克牌,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3:26 发表 哈哈。。炉西你就不怕D80掉水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