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那么估计我的那个38L的包包也足够用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9 发表


我有那么多 挂 ,担心什么呀


这个么
小S你决定是第一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0 发表


D300 好了


是呀
不过D200现在好便宜的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1 发表


edge是我们的领队。。


算上海外水王,又是杭毅支队了的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29 21: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44 发表

6681我的也是。。。
漆掉的可怜啊~没钱换新的


是呀
尤其是听筒的音量极小,一定要用耳机接听电话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4 发表
有xiaofei就是热闹


因为TXM都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6 发表


偶稀饭N95


前段时间本来想买N82的
现在打算等到N96到RMB3K的时候再出手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51 发表

手机能打电话发消息就行嘞~
那么高档做啥?


只是喜欢关注电子产品
到现在我还是那个6681
记得是2006年10.1的时候买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51 发表
对啊。。算杭毅4.5清了。。把杭毅精神带到炉西。。还能为水兄过生日。。。一举多得。。。哈哈!!


水王可以背个蛋糕去
多有气氛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53 发表

不会啊,声音很大。。。
你的水货?


水货
2年都没有问题的
就是今年开始
声音越来越小,在街头嘈杂些的地方根本什么都听不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