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4 发表 我的40L 也可以塞的下 一切 包括 帐篷 防潮垫 睡袋 吃的。喝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39 发表 我有那么多 挂 ,担心什么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0 发表 D300 好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1 发表 edge是我们的领队。。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44 发表 6681我的也是。。。 漆掉的可怜啊~没钱换新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4 发表 有xiaofei就是热闹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21:46 发表 偶稀饭N95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51 发表 手机能打电话发消息就行嘞~ 那么高档做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1:51 发表 对啊。。算杭毅4.5清了。。把杭毅精神带到炉西。。还能为水兄过生日。。。一举多得。。。哈哈!!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21:53 发表 不会啊,声音很大。。。 你的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