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4-29 15:20 发表

不鼓励下我发照片么。。。还说我是你的FANS


支持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16:44 发表
我没饿呀。。

我天花板也肿,两边下面的大牙齿下的肉也肿。。。吃啥都痛勒。。。


可以先吃些西瓜霜之类的含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16:45 发表
长智齿 ???

据说,智齿4个全长完了,人的寿命就过半了。。


一个都没有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16:48 发表



嘎长命的???!!!

肯定有的,你不知道,你当大牙齿了大概。。你该一年去看一次齿科

我行不浪当加起来,一个长好了。。目前为止是两个各长了一半。


MS很少去看齿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17:24 发表
明天就出发了。。。


明天继续留守上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18:57 发表



养不起,
得有人每天都细心呵护,
虽然偶也很喜欢小狗~


感觉养狗已经接近养孩子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18:58 发表
现在百度和google上都屏蔽了家乐福


很强大的

TOP

重庆家乐福发生踩踏事故 3人死亡31人受伤

 华龙网讯(记者 李心成 见习记者吴海东13:32报道)记者从正在沙坪坝区政府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今日上午8:20分左右,家乐福沙坪坝区店在自行组织的10周年店庆促销活动中,其东门入口处因群众滑倒而引发踩踏安全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医院收治31人(其中7人重伤)。事故发生后,沙坪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有关领导带领公安、安监、商委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事发现场紧急处置。沙坪坝区区委书记李剑铭、区长张敏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落实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汪洋,市长王鸿举等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救治和善后事宜。   

一是立即成立事故处置指挥部,由区政府区长任指挥长,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任副指挥长,指挥部下设综合协调、医疗救护、安监调查、善后处置、稳定维护等工作组,分别由区级分管领导负责,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处置工作。   

二是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分别在西南医院、新桥医院、肿瘤医院和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成立救治工作组,不惜代价,全力救治伤员。   

三是切实做好群众安抚工作。对死者和伤势较重的伤员,按照一对一和包干负责的原则,由所属街镇组成工作组,做好安抚和善后工作,同时积极采取措施,维护社会稳定。   

四是尽快开展事故调查工作,成立事故调查组,由安监局牵头,尽快启动事故调查,查明事故起因和责任。责成家乐福店立即停业整顿;对责任单位、责任人严肃处理。   

五是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引以为戒,以商贸、文化、体育、旅游等群体性活动为重点,在全区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事故发生后,重庆市政府副市长吴家农、谢小军,和政府副秘书长张明树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我区指导开展善后处置工作并到医院慰问伤员。   

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社会秩序稳定。

http://news.sina.com.cn/c/2007-11-10/144414277738.shtml

TO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44 华龙网

家乐福店外促销广告。


沙坪坝家乐福暂时闭场,但仍有不少市民等待在入口处。吴海东摄。


伤者在医院进行抢救。吴海东摄。


  重庆沙坪坝区家乐福商场内,发生一起因争抢特价食用油造成的踩踏伤亡事故。中新社发 郭晋嘉 摄


http://news.sina.com.cn/c/2007-11-10/144414277738.shtml

TOP

悲剧已经发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