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下班去游泳

TOP

然后再加班

TOP

争取10pm前搞定

TOP

争取...

TOP

有点困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9 13:35 发表
XIAOFEI,你更可怜。


帮忙找个工作吧
GM就可以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13:53 发表
种田是王道


你先回去开种
你做team leader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14:38 发表


我的目标是地主


志向远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9 15:00 发表
别说留言,就是打开网页都困难,,,


我这里还好
但是图片还是比较慢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15:17 发表
好忙
好困


同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