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47 发表
我总有一天要被榨干的


只是一个生日
不会的
明年的生日还早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8:32 发表
准备下班


这么准时呀
真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9:37 发表
继续加班……


同意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28 20:07 编辑 ]

TOP

决定先去晚饭
回来再继续加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21:15 发表
ms峨山路杨高南路路口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好多警力


浦东?

TOP

继续加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22:23 发表
上面这张照片的四角,哎,镜头啊,,,



只看到右上角有暗角而已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22:28 发表
换个动物


有长焦就是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22:31 发表
大麦,拍的很臭


象大昆虫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22:32 发表


咳。。。想养只狗的念头这几天在我脑子里疯狂长草。。。

不要给我看动物的照片。。


周末去动物园逛了宠物园
那些小狗大狗都很可爱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