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8 13:15 发表 今天带饭去新公司里吃了,发现带饭的人很多。10个微波炉一起转的气势很好很强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00 发表 公司是按照身份证上的生日来的。。 但我的身份证上的生日是错的。。。 所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8 16:10 发表 如果是我,我会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的。。。 心里很不舒服的。。真生日假生日。。 强迫症。。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12 发表 我不过生日的。。呵呵 要过的话那天也在泸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6:21 发表 xiaofei,judy发言了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6:52 发表 你们随便哪天都可以吃的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7:17 发表 呵呵 如果在上海的话 我可以考虑请同学们happy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