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22:52 发表
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沿着南京路,穿过人民广场,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然后走到衡山路,最后到徐家汇,浑浑噩噩的走过去,地铁回来……


经常?
牛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17 发表
你狠的。。。路名都还记得。。。


今天刚刚去的
看着地图去的
目前为止还有些印象的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19 发表
偶总是在浦东你们都不知道的路上溜达。。。


浦东都是大道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3:27 发表
终于结束了
耳朵都疼了
在听一个结婚的男人诉苦


把你当成知心大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3:54 发表
我差点就说
离了算了。。。不就找个老婆嘛


这样也只能解决一时的问题
总不能有了问题就离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00:42 发表


下次找个好点的再结。不好再离,离了再结
玩笑。。。


TOP

TXM都睡觉了的?

TOP

早上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2:13 发表
我想杀掉 所有的 法国人


这个太暴力太血腥
少儿不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2:57 发表
每天中午吃完饭,逛逛软件园,看看美女,有助于消化,缓解视疲劳


吃饭就要回办公室,没有时间享受阳光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