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22:52 发表 我以前经常从河南东路出发,沿着南京路,穿过人民广场,从高架下去淮海路公园到淮海中路,然后走到衡山路,最后到徐家汇,浑浑噩噩的走过去,地铁回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17 发表 你狠的。。。路名都还记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3:19 发表 偶总是在浦东你们都不知道的路上溜达。。。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3:27 发表 终于结束了 耳朵都疼了 在听一个结婚的男人诉苦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3:54 发表 我差点就说 离了算了。。。不就找个老婆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00:42 发表 下次找个好点的再结。不好再离,离了再结 玩笑。。。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8 12:13 发表 我想杀掉 所有的 法国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2:57 发表 每天中午吃完饭,逛逛软件园,看看美女,有助于消化,缓解视疲劳